给你一皮坨

怂团赛高!目前专心檀健次!檀右党!欢迎来找我玩!看文及补文指路wb:北海可爱多_

【棣檀/苍柳】遇蛇

  苍风坠番外

  国庆号列车准备出发!

  前文:苍风坠·下 

  【正文】

自怀有身孕以来,身子也越来越笨重,连性子都变得温吞了许多。此时正值盛夏,相柳贪凉,便总爱化回真身,修养生息。通体雪白的银蛇盘做小小一团,腹部的软鳞透出浑圆的弧度。

 

东方青苍对于变成银蛇自家夫人的可谓是爱不释手,想方设法的哄着那条妖艳异常的黄瞳白蛇盘在自己的小臂上。光滑细腻的蛇鳞和东方青苍的皮肉相接触,酥酥痒痒的感觉直冲神经中枢,他总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搔弄小蛇的尾巴。被摸的舒服了,小蛇就配合着吐着信子,在东方青苍的手臂上越盘越紧。

 

现在月份已经很大了,相柳变回真身的时间也就更长了,且变回蛇身之前,他通常都是光着身子的。因为穿着人形的衣袍,要想随时化形的话,会非常不方便,相柳索性就不穿了。

 

处理完政事,东方青苍迈着急匆匆的步伐赶回了寂月宫,果不其然,又没找见自家夫人的身影。他怎么会不知怀孕的艰辛,在得知相柳怀有身孕的那一刻,东方青苍心中除了喜悦之外,更多的是担忧。

 

东方青苍在寝殿里转了一圈之后没看见人,便动身去了殿外。

 

走进那个幽暗的山洞,扑面而来的凉气让东方青苍也忍不住长舒了一口气。过了狭窄的洞道,洞内别有洞天——寒玉做成的冰床上方垂着水蓝色的帷幔,旁边还放着白玉桌凳,冰床不远处的月池飘着缭绕的烟雾,让人恍若置身仙境。

 

冰床的正中间盘踞着一条蛇身圆润的银蛇,悠悠的吐着蛇信。东方青苍无奈的笑了笑,大步走至床边坐下,在微凉的蛇身上落下轻柔一吻,“我的月主大人,怎么自个儿跑来洞里了,也不等等你夫君我,”宽厚的手掌轻抚着银蛇光滑的身体,挑了挑眉,“还不穿衣裳。”

 

相柳懒懒的抬起头,缓缓挪动着身子钻进了东方青苍宽大的袖子,然后从领口的地方探出了脑袋。皮肤的直接接触让东方青苍敏锐的察觉到,蛇腹的温度比平时高了一些。他垂首,薄唇贴在相柳的头上,“是哪儿不舒服吗,怎么比平时烫了些?”

 

被亲吻的银蛇扭了扭身子,在东方青苍结实的手臂上越绕越紧,还晃着脑袋去蹭爱人柔软的嘴唇。今天的相柳和之前不太一样,化成蛇形的相柳慵懒傲娇,绝对不会做出这样主动亲近东方青苍的举动。

 

相柳的举动让东方青苍心口烫烫的,怜爱和疼惜一点一点的胀满了他的胸腔。他生怕相柳蒙在衣服里会不舒服,干脆单手解了衣带,裸着精壮的上半身斜躺在冰床上,好让相柳能够在他身上呆舒服些。

 

过于舒适的环境让东方青苍也有了些睡意,看了看垂着脑袋趴在自己肩上的银蛇,东方青苍的嘴角扬起了一个浅浅的笑容,闭上眼会周公去了。

  

春红帐暖,共赴巫山。 

  

相柳被东方青苍轻手轻脚的放在了软榻上,整个人陷进了甜甜的梦乡。东方青苍撑着脑袋,目不转睛的盯着熟睡的相柳,满目皆是爱意。一个轻柔眷恋的吻落在相柳隆起的孕肚上,东方青苍将他的手攥紧自己的手心,“相柳,遇见你,是我一生所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1262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